機械社區

 找回密碼
 注冊會員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搜索
查看: 3401|回復: 57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對于用力過猛的同事我該怎么辦

[復制鏈接]
跳轉到指定樓層
1#
發表于 2019-11-13 17:41:57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我們公司做非標自動的化的  , 在談論方案的時候, 我們三個同事負責這條線  ,方案約定 3個月交機,其實都是7-8年老司機這案子 對我們3個人來說也不是特別難。2 x, I0 {8 ~8 W+ ^% c# c/ O
昨天老板過來說又接到一個訂單,讓我做一下方案,然后我花2天時間做方案了,前面那個項目根本沒時間做,然后昨天有事情請了半天假,回來感覺不對了,其他兩個同事昨天直接加班2點 !
# C$ e+ S+ `7 w% p7 q* l然后一大早老板就來了問我為什么不加班啊?  我說這個時間節點我完全可以完成啊。 然后我就生氣了," n4 c% i: i7 D( o* L7 W4 ~
噴了句號 :舔狗無恥 。 , h7 |3 y$ k' c2 O% C
然后老板來句: 自己工作態度有問題不要說別人。。。
5 j. W, f9 Z) b(另外,自己去年 辭職又被叫回來了)' r- q. [( L5 Y) I+ ]* r
表述一下 另外 兩個同事  分別  32  34 未婚, 單身機械男這么恐怖嘛8 U) \; D- c  R# X4 X
還是結婚有娃了工作態度就會不好嘛?7 G) X9 w7 L, g/ m
* k# q  e! V5 X, y0 J. J

% f; i( Q; m. K9 \: w
% f1 E' X# u' S補充內容 (2019-11-15 12:09):
& h" A  @: N; R# [$ D補充一點:  一周加班天數三天 左右 996  工資一萬五   其實老板還行 就是同事舔狗姿態太明顯了,都在做7-8 甚至10年的機械設計 ,怎么說呢情商比較低 喜歡圍繞這技術辦公室。。沒有別的樂趣吧。。。老板喜歡而已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2#
發表于 2019-11-13 17:58:00 | 只看該作者
可能每個人工作節奏不一樣吧# D( }/ s8 f! M0 d  W' x
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3#
發表于 2019-11-13 17:58:42 | 只看該作者
是人有問題,加班加到那么晚,還打小報告。 老板人了,也不咋地,趁早走人。
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4#
發表于 2019-11-13 18:57:29 | 只看該作者
32  34都單身還未婚,說句不好聽的,機械狗再加過了35這輩子很難找到另一半了
回復 支持 3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5#
發表于 2019-11-13 18:58:17 | 只看該作者
老鐵  國際慣例  加班費怎么算?

點評

我也想問,減加班費怎么算  發表于 2019-11-13 19:10
回復 支持 2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6#
發表于 2019-11-13 19:34:14 | 只看該作者
工賊

點評

有的人就喜歡沒事打小報告折騰別人,心里真的很變態!昨天我還遇到,不留情面當面懟回去!  發表于 2019-11-15 09:14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7#
發表于 2019-11-13 20:27:02 | 只看該作者
顯然你拼不過他們^_^。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#
發表于 2019-11-13 20:39:06 | 只看該作者
單身機械男,回家也沒什么事情,所以在單位加班解解悶,對有老婆孩子的男人來說,加班太晚是有嚴重影響的,比不了啊

點評

機械行業很少有全職太太,養不起啊,南方還可以,大東北是別想了,自己能吃上飯就不錯了  發表于 2019-11-15 18:16
確實這樣 ,4點半 就要有人去接娃放學,學校離公司又遠 。  發表于 2019-11-15 12:12
對于有家庭來說別說加班太晚,加班一小會都有影響。除非你的另一半是全職太太,家里大小事都妥妥的,那就有大把時間加班了。現實可能嗎?  發表于 2019-11-15 09:16
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9#
發表于 2019-11-13 20:46:59 | 只看該作者
樓主在這樣的工作環境下不好過啊!另外兩個人是明顯的愛表現型,討好老板,估計加班很晚!
; E5 I& H1 Q8 [. o- |3 R! |% J其實這樣也沒有必要,干的晚無非是表現態度,但如果項目不成功,到最后這樣辛苦的付出,小老板只會覺得加班浪費他電費。

點評

說的很對,其實老板也不傻,也能猜出來他們加班到2點不可能都在干活,多少干點比不干好吧,估計老板就這心態。  發表于 2019-11-15 09:18
回復 支持 3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10#
發表于 2019-11-13 22:24:58 | 只看該作者
黑暗中火焰 發表于 2019-11-13 17:58; K4 K% d% q. P2 a$ v6 b& q
是人有問題,加班加到那么晚,還打小報告。 老板人了,也不咋地,趁早走人。
# ]+ F$ }# K+ u9 X' P* S& G
尤其是已經走過一次再回頭的。; b9 D; w! L* p0 F0 P/ i/ A

: S3 \/ O6 F" X0 G這倆貨成長起來,lz就要早做打算了。; q3 |3 ]9 E2 a9 I/ O! w8 v7 Y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注冊會員

本版積分規則

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中國機械社區 ( 京ICP備10217105號,京ICP證050210號,京公網安備11010802010176 )  

GMT+8, 2020-2-25 17:48 , Processed in 0.066705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
千炮捕鱼电玩城全部